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抄袭案影响选情?陈时中回应酸爆众网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6 08:30:07

华夏经纬网8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一尸几命?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原代表民进党参选桃园市长,但因论文抄袭被台大核定撤销学位而退选,24日又被中华大学认定论文抄袭严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高嘉瑜先前曾抛出“一尸五命”说,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也被问及林智坚事件冲击效应,陈时中回以“林智坚已经离开了”、“要平常心”,PTT乡民则笑回:“我们怀念他”、“不捍卫小智的清白吗?”,酸度爆表。

林智坚先前因被踢爆论文门事件,台大与中华大学的论文与硕士学位都被撤销。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受访时被问及是否有和林智坚说过话,他说,“没有,我们现在都还在市政上面”。被问到林智坚论文双杀,对台北市长选情有无影响?陈时中表示,林智坚已经离开了,每一件事情都可能对选情会有些影响,不过还是要平常心,努力用政见争取大家支持。

PTT乡民笑回:“陈市长老神在在”、“林智坚已经离开了”、“你也该离开啦”、“诅咒人?”、“全党挺下去就好像没有离开”、“我们怀念他”、“盟友这样就丢掉了?”、“一尸已成真坐等看五命”、“那你说林智坚有没有抄袭啊?”、“他已经离开了但是全党指鹿为马是非不分的样子的让大家记住了”、“翻译:我负责,离开了就不用负责”、“很多人也是病死离开了”。

还有人酸,“一局被3杀,不常见啊”、“离开不认错,全党一起挺”、“切割得好快阿”、“他已经负责了,不要太不满”、“讲都兄弟,爽都自己,只有月月鸟义气”、“不捍卫小智的清白吗”、“没有利用价值了”、“桃园这边的政治人物都在切割了啦!”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