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涉嫌抄袭 罗智强讽:要封存30年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5 10:13:56

20220421002543

新竹市长林智坚。(本报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新竹市长林智坚遭爆硕士论文涉嫌抄袭蔡当局标案的研究报告。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表示,论文抄袭就是学术小偷,狂酸“想选市长,林智坚,要不要出来交代?还是赶快封存30年?”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昨(4)晚在脸书爆料,林智坚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蔡当局标案的研究报告!王鸿薇表示,竹科管理局曾进行招标,台湾中华大学得标后于2008年6月完成结案报告“以TCSI模式评估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之外围居民满意度”,随后林智坚就在7月提交论文“以TCSI模式评估岛内某科学园区之外围居民满意度”。

  王鸿薇指出,这2份内容包括题目、研究方法、文献等几乎都雷同,甚至在竹科报告中相当明显的错字,也被林智坚一并抄进毕业论文中,并透露将在今日上午10时召开记者会说明,呼吁林智坚尽快退选,“不要侮辱新竹、桃园市民的智商。”

  罗智强也在脸书炮轰,论文抄袭就是学术小偷,“想选市长,林智坚,要不要出来交代?还是赶快封存30年?”并在留言处酸说“用100分的标准打柯志恩,要不要用1分的标准检验林智坚?”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