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性骚扰风暴延烧 国民党团批性骚扰已成民进党DNA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07 09:36:15

国民党台南市党团6日高举“性、Lie台湾”及“信、赖台湾”的海报,讽刺民进党说一套、做一套。(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国民党台南市党团6日高举“性、Lie台湾”及“信、赖台湾”的海报,讽刺民进党说一套、做一套。(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性骚扰风暴延烧,台南市政府两天来也有3名现职或已离职人员相继被爆出曾经涉及性骚扰事件。国民党台南市党团6日痛批性骚扰已经成为民进党的DNA,在民进党执政之下,所谓“信赖台湾”更堕落成“性、Lie台湾”,让年轻人失望,让人民绝望。

据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蔡育辉、发言人王家贞、许至椿、李中岑、尤荣智及无党团结联盟总召陈昆和等人,6日高举“性、Lie台湾”及“信、赖台湾”的海报,讽刺民进党说一套、做一套,也强调将要求国民党严以律己,对于性骚犯绝不宽贷。

蔡育辉认为,民进党上台前口口声声“清廉、勤政、爱乡土”,但7年多的全面执政,不仅变成要钱也要权,还涉嫌性骚未成年孩子及女姓;性骚已成为民进党的DNA。民进党性骚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雪球越滚越大,火还烧进台南市政府,国民党团将全力捍卫性平。

王家贞指出,民进党满口高道德标准,但针对现在看到的各种MeToo指控,民进党所揭举的高道德,都掩盖不了不道德的谎言,如此的性平处理,让人再次看到执政的民进党,真的是满口谎言,不可信赖。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