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我为什么反对民进党?” 民进党创党元老怒喊:不肖晚辈胡作非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8-27 10:31:07

民进党创党元老许国泰26日在中天电视《庙口开讲》直播时,痛批民进党“不肖晚辈,胡作非为”

民进党创党元老许国泰26日在中天电视《庙口开讲》直播时,痛批民进党“不肖晚辈,胡作非为”。(取自中天直播)

华夏经纬网8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创党元老许国泰26日在中天电视《庙口开讲》于屏东内埔龙泉寺直播时表示,“我是民进党创党元老,我为什么反对民进党?你们知道吗?”他说,民进党蔡当局上台后,居然压制言论自由,当然要反!这些不肖晚辈,胡作非为!“我是创党元老,我当然看不惯,要修理他们!”

许国泰直言,台湾现在是民进党“执政”,但老百姓口袋里有钱吗?有比以前有钱吗?(没有!)没有为何要让民进党“执政”?下架民进党好不好?没有让台湾经济起飞的政党,为什么要支持他?

许国泰问听演讲的群众,“我是民进党的,我是民进党创党元老,我为什么反对民进党?你们知道吗?”许国泰直言,贪污是一件,知不知道以前民进党争什么?争言论自由、立法机构改革。

许国泰痛批,现在让民进党上台后,居然压制言论自由,该反不该反?当然要反!这些不肖晚辈,胡作非为!“我是创党元老,我当然看不惯,要修理他们!”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