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硕士论文被爆抄袭 连错字都一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5 09:30:44

B04A00_P_06_02

  新竹市长林智坚的硕士论文遭爆涉嫌抄袭。(图/本报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新竹市长林智坚遭爆硕士论文涉嫌抄袭蔡当局标案的研究报告!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昨晚惊爆,林智坚涉嫌抄袭的对象是竹科管理局公开招标的委办案,连错字都一模一样,等同于抄袭当局财产,比一般学术抄袭更严重。

  据王鸿薇表示,竹科管理局于2007年底招标,台湾中华大学得标后于2008年6月完成结案报告“以TCSI模式评估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之外围居民满意度”,随后林智坚就在7月提交论文“以TCSI模式评估岛内某科学园区之外围居民满意度”。

  王鸿薇指出,这2份内容包括题目、研究方法、文献、引用的调查等几乎都雷同,而据《联合报》报导,例如竹科报告将篮球误写成“蓝球”,如此明显的错字在林智坚论文中也一样出错。

  王鸿薇强调,林智坚抄袭的对象是竹科管理局公开招标的委办案,等于是抄袭当局财产,情节比一般学术抄袭还严重,将在今(5)日上午10时召开记者会说明,并呼吁林智坚“劝你尽快退选,不要侮辱新竹、桃园市民的智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