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通过学伦新规范 林智坚、郑文灿论文案不适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9 10:40:09

华夏经纬网2月9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去年地方性选举期间,多位绿营政治人物论文涉抄袭被撤销学位。民进党中执会8日通过提案,未来要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民意代表初选者,将要签署“论文学位伦理声明书”,并交由审查小组进行相似度比对。

党主席赖清德指出,民进党通过的机制将秉持三原则,首先是诚信原则,力求诚实、信用;第二是公平公正原则;第三是希望取得社会信任,从而得到民众支持。希望民进党未来选举,不至于再发生去年地方性选举时所发生的事情。

至于外界关注学伦机制是否朔及既往,或党中央有无对林智坚、郑文灿等人的论文事件态度,赖清德仅表示,“他已经被取消学位了”,无进一步表态。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