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官网悄悄更新 下架“林智坚没有抄袭”辟谣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14 08:49:31

华夏经纬网2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日前祭出“学伦争议处理机制”后,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13日发现,民进党官网辟谣专区已经把护航林智坚没有抄袭的辩护文悄悄下架。对此,网友认为,还不是为了选票!民进党应该道歉吧!

报道称,民进党中执会于2月8日通过由身兼党主席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提案的“学伦争议处理机制”,规定2024候选人都要签署“学位论文学术伦理声明书”,学位如出于变造、造假、抄袭、由他人代笔等,交由党纪处分。未签署声明书或未完成查对程序者,其研究所以上学位不列入民进党提名所认可的学位。

资深媒体人黄扬明于9日时却发现,民进党官网“辟谣专区”仍留有“林智坚台湾中华大学硕论享有著作权且口试早于著作权转移,没有抄袭、没有侵权疑虑”、“最新事证公布!! 林智坚论文为原创!”两篇完全颠倒是非的文章。

不过,黄扬明13日在脸书披露,上次提到民进党官网辟谣专区有关去年7月称林智坚论文是原创的文章,今天查阅发现已下架。

对此,网友留言表示,果然需要有人监督才会改,应该出来面对吧!民进党应该为误导民众郑重道歉!也有人认为,“还不是为了选票”“这个党连质疑都可以变成造谣,真的没救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