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只是冰山一角!蓝议员:后面的料还很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7 10:01:18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论文门及新竹棒球场争议,林智坚24日也召开记者会澄清论文门,并对新竹球场事件致歉。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26日表示,“除了论文门之外,林智坚后面的料还很多,所以论文还只是冰山一角”,引发讨论。

报道称,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26日在网络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表示,除了论文门之外,林智坚后面的料还很多,“当地有许多人也早就准备好其他的问题跟争议,那就是要给选战拿出来打的,所以论文只是冰山一角”,徐巧芯也坦言,甚至除了国民党之外,就连民进党自己人也有,而“这些人的企图一定是赶在八月底之前,把林智坚换掉,换别人上场”。

徐巧芯更说,林智坚被换掉可能性不是这么高,因为是“小英男孩”嘛,整个英系要力保他一个人,但徐巧芯也直言,若是状况真的不对,判定的结果提早出炉,还是有可能换人上场的。徐巧芯最后也猜测“我认为郑运鹏就是林智坚的备案”。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