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争议蓝批绿全党救一人 居心何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30 09:33:40

华夏经纬网7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争议,林智坚前天与桃园市长郑文灿、民进党祕书长林锡耀、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党团总召柯建铭等人赴蔡英文办公室,据引述,民进党要全党救一人。对此,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国民党团昨天向蔡英文、赖清德、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等民进党“台大人”喊话,到底是维护林智坚比较重要,还是捍卫母校及台湾学术伦理比较重要,“难道要为林智坚,践踏母校台大?”

国民党民意代表费鸿泰表示,林智坚论文争议,看到民进党全党救一人很感慨,台湾能有现在的成就跟地位,靠的就是人才培养,如果蔡英文觉得人才不重要,只为选举救一人,居心何在。

费鸿泰质疑,林智坚论文如果没有抄袭,为什么都要由律师出面回应,甚至由民进党民意代表郑运鹏出面说明事件始末,呼吁林智坚亲自出面回答外界质疑。

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说,余正煌前几天正式发表声明,强调绝对没抄袭林智坚论文,并清楚对外说明质疑,一次把疑点说清楚,反倒是林智坚花了24天都没说明白,只会提到枝微末节的事情,谁抄谁的论文“高下立判”。

他说,蔡英文、赖清德、陈建仁、郑文灿、郑运鹏等民进党高层都是台大人,难道要为了林智坚,践踏母校吗?如果可以为了林智坚的选举放弃台大的学术伦理,民进党继续“执政”,台湾还有前途吗?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呼吁,林智坚及指导教授、“国安局长”陈明通出席台大学术伦理审定委员会说明。赖士葆批评陈明通把台大发展研究所“学店化”,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陈明通应请辞下台,并向社会大众道歉。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