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亚中发起“论文速还真”集会,要蔡英文还原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6 09:33:08

     华夏经纬网12月26日讯: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博士论文造假”事件持续发酵。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25日与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在凯道发起“论文速还真”群众集会活动,呼吁蔡英文还原论文真相。

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张亚中表示,台湾应该是一个真善美的社会,社会跟人一样,如果不是真的,如果满口都是谎言,这社会不会是一个善和美的社会,但今天当局这一位(指蔡英文)竟然没有办法说出论文是真还是假。彭文正及团队朋友们辛辛苦苦找真相2年多,可是蔡英文面对他的态度却是坚决不公布还让他滞留于海外,“我们不是冷漠社会,今天在这边要求‘速还真’”。

  彭文正在活动中通过视频连线表示,他很抱歉按照法院说法他正在“藏匿逃亡”中,没办法跟大家共襄盛举,但不在场不一定不能做事,跨海连线跟大家一起。

集会现场画面(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另外,孙文学校脸书粉丝专页今天也公布一张“蔡英文博士学位证书的NFT(非同质化代币)”,同步上架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 Sea。张亚中办公室主任何启圣表示,蔡英文论文真伪纷扰多时,既然就缺这张证书,那就发给她,好让争议早日平息。

  据报道,出身媒体的前台大新闻所教授彭文正,因质疑蔡英文博士论文造假,被检方依“加重诽谤等罪”起诉,10月台北地方法院开庭,彭在美国未回台,承审法官姚念慈认为,彭有逃亡事实,11月19日裁定不经拘提(拘捕)予以通缉,通缉时效到2035年。当时就有岛内网友表示质疑,“真的好扯”。

  张亚中12月22日在民进党党部前举行“速还真”记者会并表示,蔡英文论文是真是假,必须厘清。如果蔡英文论文是假的,不止下台而已,还会让台湾安全受到影响,应该还原真相。他称,真相超越党派、蓝绿,今天他借关刀斩奸除恶,去除虚假,还原社会真正的真善美。



责任编辑:胡光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