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办公室一导览志工确诊 目前蔡英文健康状况良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08 09:10:49

华夏经纬网4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7日傍晚表示,蔡办有一名导览志工确诊。该名志工在第一时间回报蔡办,在收假后就没有进蔡办服务,目前无症状进行隔离中。由于该位志工与确诊者在连假前皆无接触史,初步研判对蔡办员工及志工应无风险。

张惇涵表示,蔡办有一名导览志工在连假期间的4月2日,曾与友人从事体育活动,这位友人于4月3日因身体不适筛检确诊,该名志工得知讯息后,也于同日进行PCR筛检并确诊。由于该位志工与确诊者在连假前皆无接触史,初步研判对蔡办员工及志工应无风险。

张惇涵表示,在此次连假上班日前,蔡办鼓励员工主动进行快筛并进行回报,目前蔡办所有员工并无确诊案例。然而,面对近日疫情变化,蔡办仍依照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引,持续贯彻各项防疫措施,并落实员工与确诊者足迹重叠者之健康状况追踪。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及副领导人赖清德则由医疗团队严密掌握健康状况,目前蔡英文及赖清德健康状况皆良好,请各界放心。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