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当头 蔡英文脸书Po影片被网友灌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7 11:51:58

20220511005756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本报系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疫情大爆发,已连续多日本地确诊数破6万例,引发民众恐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16)在脸书发文,刊出一支影片,强调台湾地区对外捐赠口罩、医材、疫苗的贡献,并声称世界卫生大会(WHA)将展开,她感谢“友邦”支持台湾地区的参与。此影片引发大批网友不满,痛批台湾疫情当头,蔡英文竟无心关心岛内事务;台媒体人朱学恒更现身留言“看什么鬼啦”,表达强烈不满。

  蔡英文昨日在脸书发文,刊出一支影片,指出自全球疫情爆发,台湾地区不仅向国际捐赠口罩、医疗器材以及疫苗等人道救援,也和全球伙伴分享经验,共同对抗疫情的挑战。台湾地区也同样获得许多国家的奥援,让台湾地区撑过防疫的关键时刻。

  蔡英文声称,世界卫生大会(WHA)即将展开,她感谢“友邦”这段时间以来,用行动支持台湾地区参与,让世界听到“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

  此文发出后涌入超过2300则留言,几乎都是负面声浪。朱学恒留言:“台湾民众一直在确诊,你不关心岛内,跑来分享影片,看什么鬼啦!”其他网友则留言:“医疗量能紧,防疫措施一直开放,这样只会增加医疗负担及家有幼儿民众的压力”、“看到您的脸书被骂成这样??我真的放心了”、“你们难道就这么无耳无心?为何都没人下台?”“又在不食人间烟火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