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一变电所爆炸后 民进党要求做这事:别影响“公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3 09:03:13

华夏经纬网12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文山区的万隆变电所12日上午发生爆炸,导致双北逾30万户停电,部分地区甚至因此出现停水的状况,台电为此道歉并宣布将依停电时数扣减电费,随后媒体人黄扬明与“宅神”朱学恒也公开台电内部讯息,内容称为避免1218“公投”受到影响,要求各区处针对二次变电所排定特别巡检。

万隆变电所发生爆炸事件后,朱学恒就披露台电在11日发布的消息,指出奉“行政院副院长”沈荣津提示,至“公投”期间务必做好稳定供电,以免造成“额外之困扰”,让网友议论纷纷直呼“光速打脸”,黄扬明也提出质疑说“稳定供电不是应该每一天都是台电务必达成的任务吗?为什么要特别强调‘即日起至‘公投’期间’呢?难道不‘公投’了就不用达成此任务吗?”

除此之外,朱学恒昨日晚间又再度揭露新的台电内部讯息,内容提到为了避免一次变电所设备故障影响到18日的“公投”,请各区处加强维护及应变,并要求各区处在未来5天内就所辖二次变电所排订“特别巡检”,让朱学恒意有所指地说“你各位听好了,不要影响‘公投’啊”,黄扬明也贴出相关讯息狂酸“托‘公投’的福,台电会特别加强巡检,感谢‘公投’!”

其他网友看完后也说“用电还要看‘公投’日期,扯到不能再扯”、“第二阶段性任务”、“不是平常就要稳定供电吗?一直强调‘公投’前是怎样啦?‘公投’后就可以不稳定供电吗?”“是影响‘公投’进行还是影响‘公投’结果要说清楚啊!”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