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自欺欺人政策买票 苏贞昌也在超前部署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3 09:05:42

华夏经纬网12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1218“公投”本周六投票,这次“公投”被视为“行政院长”苏贞昌的期中考。近日苏在公开场合上不但竭力唱作四个不同意,还把数月前被民众骂翻的五倍券政策拿来宣扬,还说“五倍券大家都收到,比买票还周全”,真不知道苏是忘了当初民众的骂声,现在在自欺欺人,还是打从发券那一刻起,他就已定调是为明年地方选举的“政策买票”。

苏贞昌自从接任“阁揆”后,仗着“行政院”的“中央图房”畅行无阻,遇到网络上批评声浪,“有政府会制图团队”就开始出菜,配合网络侧翼,把所有异音声量洗干净。

苏贞昌不只会做图,苏本人也是睁眼说瞎话也是功力了得。不但当着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胡扯“屏东猪农都支持民进党进口猪肉”,还当着国民党“立委”罗明才面前瞎说“法国没地震”。即便被抓包乱扯后,苏仍能面不改色说“不然我们一人对一半”,令人瞠目结舌。

苏贞昌过去从神明、人民、“立委”,全部骗完了一轮,现在已经开始进化到连自己都能骗。数月前爆发疫情,让社会各界纷纷要求尽速发放现金,“行政院”不发就是不发,坚持用五倍券。结果等到上路时,撑不下去的店家早已倒光一片。但苏仍自吹自擂“每个人都收到五倍券,比买票还周全”,好像忘了当初多少人抱怨这项政策,连自己都能骗过去。

假如苏贞昌“五倍券比买票还周全”是开玩笑,恐怕是苏贞昌根本从未把百姓日子好不好过当作一回事。假如苏是不小心说溜嘴,那是不是证明当初坚持发券不发现金的真实目的,就是政策买票,苏就是怕民众不知道钱是他发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