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企大成发力“食安”:成了“冬奥”供应商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1-04 11:19:31

image002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日前,安徽省首批暨2021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选结果出炉,台企台畜大成食品(蚌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大成食品是集种鸡养殖、孵化、饲料生产及商品鸡加工一条龙,实现肉鸡产业化的省级龙头台资企业。多年来,大成食品以“畜牧业富民计划”、“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为牵引,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积极发挥龙头作用,结合驻地实际走上了“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升级道路。

  在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中,大成率先在业内推出了“食品安全实名溯源系统”,并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鸡肉特许供应商。

  2021年11月28日,总投资13亿元的二期项目顺利开工,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蚌埠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悉,“食安安徽”是由安徽省政府、第三方及企业共同打造的公共品牌,是安徽省食品领域最高品牌,可以使用“食安安徽”公共品牌商标标志。(华夏经纬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