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及区徽 第七届立法会首次会议准备就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1-12 09:48:54

香港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及区徽第七届立法会首次会议准备就绪

香港特区立法会会议厅悬挂国徽及区徽。 梁君彦社交平台图片

  中新网香港1月11日电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首次会议将于1月12日举行。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11日表示,会议厅的国徽及区徽已悬挂,一切准备就绪。

  梁君彦当天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感谢建筑署及秘书处将直径达1米、重近50磅的国徽,连同区徽稳妥地挂在会议厅。

  梁君彦表示,第七届立法会焕然一新,深信每一位议员都会尽心尽力,合力为香港创出一番新气象。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近日转趋严峻。梁君彦称,开会前一天,除了与秘书处同事举行预备会,为使大家放心,已吩咐秘书处安排11日在会议厅、其他会议室、餐厅等人流较多的地点喷洒消毒涂层。(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