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这猛将选高雄市长?台媒体人:他应该会有10%票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8 09:26:24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高雄市长选战蓝营将有强力人选?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16日宣布,要和前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徒步400公里,为四大“公投”谢票。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对此表示,罗智强就是用这样苦行的方式,感动很多台湾人。而17日被问及罗智强是否真会去选高雄市长,黄暐瀚表示,他会选高雄市长,且应该有10%的票数,因为他“监督民进党,打死不退”。

黄暐瀚16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上表示,罗智强期望用苦行的方式,来感动台湾的民众,他必须说,很多台湾人民的确也被罗智强行为所感动,如四大“公投”结果虽然是“不同意”大于“同意”,但同意的票数也都有3百多万,这些同意票中,一定也有感于罗智强“夜宿凯道”的努力而愿意出来投票,只是没法多于支持民进党的力量。

而黄暐瀚17日上“宅神”朱学恒脸书直播,谈及罗智强是否可能参选高雄市长一事,朱学恒问黄暐瀚“罗智强现在能做什么?因为现在看起来国民党没几个能打的”,黄暐瀚表示“他现在要从基隆走到台北,再从基隆走到高雄,然后宣布参选高雄市长,能做什么?”

朱学恒追问,“罗智强真的要选高雄市长?那他会有10%的得票数吗?”黄暐瀚回答“对啊!他会有10%的啦,怎么会没有10%?你也太小看国民党了。而且他的精神就是监督民进党,打死不退”。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