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长选战 国民党推李四川?他先表态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9 09:52:07

华夏经纬网3月29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2022年县市长选举,国民党的高雄和桃园市人选未定,党内也掀起不少讨论声音,对于高雄市长选战该派谁挑战现任市长陈其迈?先前被点名的台湾地区民意代表高金素梅已表态无意愿,党务高层接触前副市长李四川后,李四川则意愿不高。眼看蓝营迟未有进展,精神科医师苏伟硕近日表示,若大家都这么“客气”,他愿意主动推荐自己,近期将拜会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等人。

高雄市长选战,高金素梅2月表态“不会去选高雄市长”、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则有意深入桃园基层后,也让市长人选再度成为未定之数,引发外界关注。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童燕珍近日表示,据了解党主席朱立伦心中已有人选名单,至于“这个人”愿不愿意出战,大家都还在等待。

据台湾媒体《TVBS》27日报导,为征询可能人选,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过年前曾南下高雄,与市议会和党团讨论,并承诺3月底提出名单。而党务高层属意高雄市前副市长李四川为首要人选,近期多次与李四川会面,不过李四川私下坦言自己意愿不高,党中央仍在积极沟通,不放弃任何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被民众党点名参选高雄的精神科医师苏伟硕,过去被问及相关问题时曾表示意愿不高,但他27日接受该电视台专访时却改口称,国民党、民众党目前都在党内寻觅人选,但若大家都这么“客气”,他愿意主动推荐自己,近期将拜会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等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