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家超:与立法会议员紧密合作 促进香港行政立法关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1-18 10:20:31

  中新社香港1月1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17日下午与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李慧琼及副主席马逢国进行第七届立法会的首次会面。李家超表示,特区政府会与立法会议员紧密合作,共同促进行政与立法的关系,为全港市民谋福祉。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7日消息,李家超当日与李慧琼、马逢国进行本届立法会的首次会面,之后亦会每周进行定期会面,保持联系及沟通。

  李家超表示,特区政府重视行政立法关系,将积极配合立法会履职,包括审议法案、拨款、质询、议案辩论等。他会带领所有司局长与立法会积极联系,并会在制订政策时通过不同途径尽早与议员交流意见。

  李家超还指出,本届立法会议员在“爱国者治港”原则下,肩负和特区政府共同参与管治香港的重任。他亦讲述特区政府的立法议程及未来两个月的立法会事务等,并就各议题与李慧琼、马逢国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