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给一线防疫送温暖 在豫台资企业助力同胞抗疫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1-27 14:36:05

  华夏经纬网1月27日讯:“作为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是积极回馈社会,协助当地共克时艰。”在豫台资企业在防疫慰问现场的这番表述,让大陆同胞真切地感受了“两岸一家亲”的温暖。

  自河南有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在豫台商台企的心。1月25日,驻马店市确山县台资企业——英光电器(河南)有限公司,在确山县新安店镇高速路口卡点举行捐赠仪式,为该卡点的员工捐赠方便面、水果、米、面等价值1万多元的慰问品,借此表达对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英光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台资企业,英光股份享受到系列惠台措施,统筹做好自身发展和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有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协助当地共克时艰,为确山抗疫作出一份贡献。(华夏经纬网、驻马店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