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西又一家台资企业拿到了AEO国际信用“护照”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1-29 16:10:51

  华夏经纬网1月29日讯:江西又一家台资企业,拿到了AEO企业认证。AEO是我国海关最高信用等级的企业,这个国际通行“护照”,“含金量”很高。

  1月20日,吉安海关联合区管委会举行仪式,为台企柏兆(吉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海关高级认证颁发证书。这意味着柏兆(吉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江西省第43家,吉安市第5家 AEO 高级认证企业。

image020

  据悉,AEO制度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倡导的,通过加强海关与海关、海关与商界、海关与其他政府部门的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的重要制度。去年11月1日,新的《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发布实施,明确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是中国海关AEO。截至2021年11月底,我国已经与欧盟、新加坡等21个经济体签署了互认协议,涵盖47个国家(地区),互认国家(地区)总数居全球首位。

  海关为AEO高级认证企业提供降低查验率、简化单证审核、设立企业协调员、减少稽核查频次、优先办理海关手续等优惠措施。除此之外,企业还可享受与我国实施AEO互认的经济体以及国家(地区)给予的通关便利。(华夏经纬网、吉安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