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长选战3大咖谁赢?赵少康提醒:注意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30 09:14:36

华夏经纬网1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选举将于年底投票,三大热门人选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卫福部长”陈时中、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近期民调频频浮上台面,此外,前“交通部长”林佳龙、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也被视为可能角逐人选,引发不少讨论。

值得注意的是,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日前在脸书发文分析,2022台北市长选战如果蒋万安决定参选,战斗蓝一定全力支持。依照目前情势,虽然蒋万安声势不弱,但是民进党在台北市的基本盘约35%至42%,一旦形成“三脚督”,黄珊珊拿下超过18%选票,国民党得票可能只剩40%,将让民进党渔翁得利。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