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过年到处爆满 台湾没疫情了?网友一句话戳破盲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05 09:52:55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恰逢农历春节假期,台湾各地涌入人潮。有网友不解,为何餐厅内用、各大卖场、观光景点、活动节庆都爆满,与本土个案不断延烧的现况呈两样情,质疑台湾人是否太放松了、难道都没疫情自觉?有人则响应,认为指挥中心“等年后疫情疫情爆发,就会怪民众不自律”,此说法也获大批网友认同。

据报道,网友2日在PTT论坛发表文章《为什么没有疫情的感觉了??到处爆满欸》,内文指出,年节期间餐厅内用一堆人,观光景点、温泉、花灯也都大爆满,不仅感受不到南部疫情的严重,就连半夜1点去台北某大卖场也都满满人潮,让他直呼“奇怪”、“不是很危险吗”、“不对啊!这不合理,你们不要出门不行吗?”

发文网友更质疑“疫情怎么好像过去了?不是还在延烧吗?”强调如今又不是本土+0,现在这状况大家未免太放松了,这几天过年去筛检的人也少,担忧再来是不是要迎接疫情大爆发了?

有网友则表示,“等年后疫情疫情爆发,就会怪民众不自律”,此留言获不少网友赞同。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