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有新内幕?彭文正点名蔡英文呛一句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09 09:37:18

华夏经纬网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博士论文争议风波不断,伦敦大学日前在官网发声明指称,蔡英文的博士学位授予并无问题,相关声明让中兴大学环境工程系教授庄秉洁8日表示,过去二天自己看了彭文正粉丝等人的质疑事证,但真的没有一项指控有证据力。他奉劝彭文正不要开记者会了,真的丢脸。对此,彭文正同日回击“有学位就一定有论文”这是谁讲的?蔡英文。既然有学位,论文呢?

庄秉洁8日在脸书发文指称,过去二天花了许多心思看了彭粉及疑似其非台湾网友提供质疑蔡英文博士资格的证据,大体都一一提供我的评论,真的没有一项指控有证据力。其实大部分的质疑,都可以在蔡办2019年记者会数据找到答案。从其中由蔡英文送政大教职聘任的审查数据可以看到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及送交三份博士论文证明,证明蔡英文博士资格及论文都确实存在。他诚心建议彭文正不要开记者会了,真的丢脸。

对于庄秉洁这番言论,彭文正随即在脸书发文回击,“有学位就一定有论文!”这是谁讲的?他标注蔡英文,并质疑,既然有学位,论文呢?

彭文正强调“我们仍愿不厌其烦再说一次,根据University of London Senate House Library的纪录,1983年至1984年间,并没有任何一位名为‘蔡英文’的学生缴交过论文”。

彭文正强调,“论文们”团队调查超过两年,庄教授只研究了两天。如果官方说的都是真的,何来需要转型正义?何来需要史学家客观研究历史?何来需要哥白尼、伽利略等科学家一次次证明地球是圆的,并绕着太阳转?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