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希腊单日新增22889例新冠确诊病例 医院现聚集感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09 13:20:23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889例,累计确诊达2090383例;新增死亡病例108例,累计死亡达24322例。

  据报道,希腊帕特雷市“Agios Andreas”医院工会在一份公告中指出:“根据我们掌握的最新数据,目前有60多名同事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个数字相当大。主要压力在病理学诊所,该部门已经有9人确诊,其中2名为医生。”

  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ECDC)近日强调,使用口罩可以帮助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尤其是在户外,当目标是限制传播到社区且不可能保持物理社交距离时,应考虑在繁忙地区使用口罩。

  此外,在商店、超市、交通枢纽(如港口、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应考虑使用口罩。在护理区,应考虑戴口罩以保护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等弱势群体。(余丹)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