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5.6级大地震惊醒 台湾网友没收到警报怒:民进党在睡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12 10:50:25

微信截图_20220212095227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华夏经纬网2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继11日晚间8点51分规模4.7地震后,今日凌晨12点43分台湾东部海域再度发生规模5.6地震,全台都有感,最大震度位在宜兰、花莲3级,双北、新竹2级。但岛内大批网友痛批没收到官方警报,大骂“蛋没了警报也没了”、“民进党各单位是还在放年假吗?”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此次地震规模5.6,震央位于花莲县府东方70.3公里的海面上,深度仅22.8公里,最大震度宜兰、花莲3级,台东、双北、新竹县市、云林、彰化、嘉义、2级;台南、高雄、屏东甚至澎湖也都为1级有感。

不少网友都在睡梦中被惊醒,纷纷在网络上留言:“有够恐怖的”、“吓死人了”、“台北也太大”、“彰化超有感”、“摇到现在还没停”、“睡到一半被摇起来上厕所”、“超过10秒了”。

值得注意的是,留言网友中有许多人不满没收到官方警报:“又没有收到警报!”、“很晃,但是警报没来”、“各单位是还在放年假吗?”、“有的单位都在放假没发警报??”、“民进党官员在睡觉吗,蛋没了警报也没了”、“最近地震手机都不响”。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作业标准,当地震发生时,若预估该地区震度达4级以上,才会发布警报”。许多网友抱怨成了边缘人,其实与自己所在的区域未达4级有关。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