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英九批民进党愈发嚣张 连胜文吁要以牙还牙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0 09:46:11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出席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新春团拜活动,痛批民进党现在愈来愈嚣张,呼吁党内一定要改革、团结,强力监督不顾民生与民主的民进党。

  马英九致词表示,台湾地区今年缺鸡蛋、物价高涨,许多餐馆不敢雇用员工,台当局却一筹莫展,而且在民进党滥权下,出现许多不民主、不自由的现象。台湾的民主正在不断倒退,愈来愈走向专制,中国国民党身为最大反对党,一定要改革、团结,强力监督只会斗争、不顾民生、不顾民主的民进党,他并请求党内帮助党主席朱立伦改革、团结,让中国国民党再次奋起。

  随后,连胜文致词说,今年是虎年,代表力量与积极,他最欣赏老虎迥迥有神的眼神,虎牙也很厉害,被咬到就抓着不放,因此今年就是中国国民党“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重要一年,呼吁党内要尽全力辅选市长、议员以及各项基层公职候选人。

  连胜文也提醒,3月初中国国民党要办理中常委选举,这对中国国民党来说是一件大事,他希望所有中常委候选人及党代表,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规范,不能成为影响中国国民党形象的变数。


责任编辑:胡光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