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骂人绿竟甩锅马英九 蓝青年怒骂:民进党真烂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4 10:18:25

华夏经纬网10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日质询“行政院长”苏贞昌,为是否支持台湾发展核子潜舰激烈争吵,苏脱口骂郑“不会像你这样不要脸”,引发轩然大波。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13日则批郑,可能忘记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2015年曾说过,“台湾并不需要核潜舰”。面对民进党将苏呛人之过“甩锅”给马,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抨击:“又扯马英九,民进党真的好烂。”

颜若芳13日表示,民进党对于“国防”有决心,也实际付诸行动来捍卫家园,反倒是国民党一直抵制武器自造和军购预算。过去民进党当局就曾提出潜舰军购预算,被国民党用多数优势抵制了69次;马英九说台湾前途由“两岸人民”共同决定,郑丽文对国民党种种“投降行为”全都视而不见,反指责努力充实“国防”的民进党当局“会先投降”,“不知道曾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的郑委员,是失忆还是不愿想起?”

对此,杨植斗13日在脸书发文直言:“又扯马英九,民进党真的是丢脸”、“又扯马英九,民进党真的好烂”。杨痛批苏贞昌,对核动力潜舰的立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讲清楚很难吗?怎么会是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愿明确给回答,不仅浪费质询时间,还公开羞辱民意代表。

杨植斗指出,蔡英文在事发后力挺苏贞昌,更叫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出面,拉马英九下水,说马在2015年的时候说过“台湾不需要核潜舰”,他不禁想问:“‘执政’那么久了,还总是扯到马英九,蔡英文,什么时候可以长大?”杨强调,在马英九任内两岸关系稳定、友善,核动力潜舰不适合也不需要;但如今面对两岸兵凶战危,苏昌贞却只敢欺负“在野党”“立委”,民进党更是从上到下为背叛民主的苏帮腔,简直把自己民主、进步两大神主牌砸了满地。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