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家口台企抓住冬奥冰雪商机,赢来一片春天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2-21 12:59:25

  华夏经纬网2月21日讯:北京冬奥会虽已闭幕,但是所带来的冬奥“冰雪”商机仍然方兴未艾,位于张家口的一些台资企业,勇于抓住冰雪商机,为自身发展赢来了一片春天。

  在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两家台资企业的展台分外吸引眼球。他们推出的系统冰雪产品,如雪橇、雪板、雪服、雪镜、雪鞋等各式运动装备错落有致、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来自国内外的媒体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的驻足、对接,所展现的台湾因素十分亮眼。

  这次展示,反映了在张台商、台企在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实践成果,营造了“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京禧总经理助理郝丽坤在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张家口吸引他们的,除了冬奥的名气,还有各项优惠政策,产品会开拓大陆市场”。

  专门从事冰刀雪鞋产品的台企勇源运动用品总经理余亭宏也表示,看好北京冬奥和大陆官方鼓励“3亿人上冰雪”的巨大商机,将来要把张家口厂区的生产提升35%。(完)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