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下半年“确实有可能”开放出境 台网友一句话神解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4 15:32:55

20220224001046

图为在桃机第二航厦的出境大厅内,零星的旅客准备通关出境。(资料照/范扬光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让台湾经济保有竞争力,台湾当局将开放边境,台“卫福部长”陈时中表示将从开放商务客入境开始松绑,至于国际旅游部分有无可能在下半年恢复,他说,确实是有这个可能性。此话一出,有网友却认为“果然选举的意志越坚定,评估的疫情就越稳定”、“一切都是选票考虑”。

关于何时才会开放国际旅游?有无可能在下半年恢复?陈时中说,确实是有这个可能性,但还是要一步一步进行,先把商务客的开放做好,将14天检疫改为10天的措施尽可能做完善。不过他也说,现阶段一些关于国际旅游的SOP都要开始进行,前阵子旅行公会有发表一些建议,那些建议都可以提到指挥中心进行讨论,等到时机成熟之后就能开放,至于有无时机成熟的指标?他则称“到时候大家自然会感受到,只是疫情变化莫测,很难去预估很久,但各种可能状况都有去做预想。”

对于陈时中的做法,引发不少网友在《中时新闻网》、《Yahoo新闻》相关报导底下留言,其中在雅虎部分有超过200则留言,有人就直言“因为要选举了...所以花样特别多...让民众爽就好...出境的风险就民众自己负责了!政客一枚”、“下半年你不是要去选台北市长了吗?”“赶着出来选台北市长,现在任何松绑的说法都层出不穷地出来啰”、“然后我们跟病毒共存那干脆现在不用清零了”、“选票真香啊”、“急着想要去选举了,所以下半年冲啊”。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