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何时能放开放出境旅游?侯友宜曝这一关键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7 10:09:48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际疫情仍严峻,但有越来越多国家采取开放和与病毒共存的政策,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目前施打第二剂约28%,如果达到6成,可慢慢逐渐开放和病毒共存,毕竟出境的大门不可能永远关起来,让民众接种后,保护自身健康,回到新型态安全生活方式,并带动经济,但现阶段仍要小心个案,谨慎面对。

侯友宜说,美国、英国、德国与新西兰等国家第2剂疫苗接种皆超过6成,虽然确诊数字居高不下,但这些国家都已经采取开放态度,美国打完2剂疫苗可以入境,英国已经放宽管制,德国跨国旅游也蓬勃发展。

侯友宜说,台湾地区现阶段最重要就是疫苗接种,目前新北一剂达到7成,2剂快到3成, 新北医护比非常低,同仁真的非常辛苦,第2剂如果打超过6成,可以慢慢逐渐开放跟病毒共存。

不过侯友宜强调,现阶段仍要小心个案,虽然目前多是旧案,但如果有异常,就要谨慎小心面对,内部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