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东海岸山火连烧6天 局部火势仍在蔓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3-09 15:26:33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东海岸地区连烧6日的山火势头依旧不减,消防部门正在艰难应战。庆尚北道蔚珍郡和江原道三陟市的扑灭率虽达70%,但金刚松生态群落所在的蔚珍召光里和应峰山等地区的火势仍在蔓延。

  韩国山林厅厅长崔炳岩9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烧进金刚松生态群落地的山火已被扑灭80%,航空灭火工作正在展开。由于火势蔓延地带与生态区的核心区域有一定距离,因此损失并不大,目前山林部门正在了解准确的受灾情况。

  报道称,消防部门于当天清晨投入3970名人力,82架灭火直升机和305辆消防车在召光里和应峰山地区全力灭火,但山势险峻,火势猛烈,预计灭火工作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另一方面,庆尚北道选举管理委员会当天为希望参加大选投票的灾民提供前往票站的车辆。当地政府表示,将通过轮班等方式积极保障消防人员的投票权。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