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3-15 13:14:10

3月5日,全国“两会”开幕,扬子江药业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在岗职工,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并行、“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组织泰州总部以及驻外各工厂、各医药公司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上午9时,扬子江药业集团组织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和实况报道。观看过程中,集团党员和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不时仔细记录下要点及观看心得。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结合扬子江药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目标,对照岗位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我国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回顾,令人鼓舞,令人振奋。作为一名生产一线员工,我一定要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做好基层生产设备维护工作,加强设备优化改进技术学习,为推动集团全自动化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建功立业”,大容量注射剂4号车间设备工程师郝思豪有感而发。

回顾过去的一年,扬子江药业集团捷报频传:2021年3月,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全球奖评选揭晓,扬子江药业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新版欧洲质量奖的医药企业;8月,荣获“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二名;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获得“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2021年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优秀项目”;10月,102个QC小组再次摘得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一等奖总数“桂冠”,实现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一等奖总数十七连冠。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自1971年成立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与国家战略部署同频共振,不断优化企业发展路径,这么做不单单只是为了这些“亮眼”的成绩单,更多是想通过强大自身能力更好反哺社会。在“共同富裕”四个字深入人心的今天,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不仅背负着为百姓提供优质健康服务的使命,更兼具善作善为、自觉担当的意识,不断热心支持社会公益,满足全民“共同”需求。

2021年3月,扬子江药业集团工会组织向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脑性瘫痪儿童送上所需药品和生活用品;7月,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扬子江药业第一时间捐赠2000万元款物,其中,1000万元善款以现金转账形式捐赠给河南省慈善总会,1000万元包括药品、食品等在内的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运往河南灾区;8月,扬子江药业集团向泰州市人民医院捐赠100套总价值100万元的“222纳米远紫外杀菌设备”,用于支持医院防疫消杀工作……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聚焦两会 深学笃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这不仅是一种软实力,而且也是一种核心竞争力,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观看“两会”直播后,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实际,精准施策,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记家国情怀,把自身发展和“国之大者”互融共进,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把实现共同富裕作为光荣使命。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