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扬子江药业集团:延续优良传统、为公益事业添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5-11 16:11:09

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国内医药企业的主力军,常年坚持以社会责任为重,倾心社会公益事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扬子江药业集团自觉承担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恢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最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扬子江药业集团便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当得知武汉等地医疗机构急需医疗物资时,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主动作为。为全力保障急需药品供应,集团一方面派出车队连夜驰援武汉,向包括湖北在内的各地紧急输送抗病毒药品;另一方面紧急动员,车间员工主动请缨,放弃春节休假,大年初一坚守操作岗位,多条生产线全速联动,开足马力生产抗病毒药品和国家集采药品,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支持。短短几天时间,将数万件药品和防护物资送到抗疫最前线,与广大医护人员同心协力,并肩作战。

2021年8月17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再次向泰州市人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现场捐赠100套总价值100万元的“222纳米远紫外杀菌设备”,用于支持医院防疫消杀工作。

2021年年底,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的陕西唐盛医药有限公司通过陕西省卫健委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36万元的防疫药品与医疗设备,向西安、咸阳、渭南等地多所医疗机构,赠送了近200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和抗病毒药品,用于疫情防控、应急救护、购置防疫和应急设备等,与陕西人民共同守望西安,共渡难关。

今年三月初以来,新冠疫情多点散发,波及范围进一步扩大。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疫情数据,3月1日至31日,全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103965例,波及29个省,吉林市和长春市的疫情较为严重。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2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吉林海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自发捐赠“战疫”物资,分别向吉林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长春大学捐款40万元和价值60万元的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3月份以来,上海疫情再度暴发,深深牵动着扬子江人的心。4月份截止23日,累计新增本土确诊38809例,累计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58577例。扬子江人与全国人民一道同心抗“疫”,打响了共同守“沪”战斗。

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海吉雅医药有限公司全员行动起来,急社区居民和医护人员所急,想方设法组织各类日常用品、蔬菜、水果、食品、防护物资等,在第一时间送到封控区居民和医护人员的手中。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来已累计捐赠265万余元。与此同时,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也紧急筹集4吨防护物资,于4月23日送达上海。

截止目前,扬子江药业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等单位已先后向湖北、陕西、上海、吉林、广东等地防疫一线捐赠款物超1亿元。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这不仅是一种软实力,而且也是一种核心竞争力,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扬子江药业集团,将持续保持“公益心”,践行企业价值观,为社会和人们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力量。

来源:中金在线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