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心系一线防控,辽宁台企奏响一曲“两岸一家亲”旋律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3-24 09:44:10

image001

  华夏经纬网3月24日讯:针对近期一线防疫力量高频运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铁岭市台资企业近日挺身而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表达了支持基层抗“疫”工作的台胞决心。

  3月21日,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市台办主任韩相东与驻铁台企辽宁有巢氏置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分别前往紫玉豪庭社区、向阳园社区,与社区所在县区的有关同志,一起慰问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仅为他们送来了电热水壶、自热米饭、新鲜水果等慰问品,同时也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防控安全。并表达了台资企业愿为后盾、同舟共济、共同抗疫的心情。社区工作人员则表示,将不辱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百姓平安。

  驻铁台企代表郑小姐表示,感谢一线抗疫的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不辞辛劳的付出。集团董事长张金龙先生目前虽然身在台湾岛内,但也非常关注这边的疫情防控状况。有巢氏身为在铁的台企,也愿意为抗疫付出一份力量。

  “两岸一家亲,同心抗疫情,相信在市、县级各级领导的带领之下,我们很快能战胜疫情”。(完)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