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亲绿民调称有七成民众愿为台湾而战 台网友:不可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5 13:27:24

华夏经纬网3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俄乌战争引发台湾地区对战争的忧虑。岛内一份亲绿民调指出,若两岸开打“是否愿意挺身而战?”74.1%民众表示肯定会、17.3%表示不会。此民调结果引发热议,大批网友在此新闻下方留言“难以置信”,有人甚至怀疑调查真实性与受调者的诚实问题,纷纷留言“不可能”。

色彩偏绿的台湾民间机构“台湾制宪基金会”24日公布最新民调,当被问及若两岸开打,“是否愿意挺身而战?”74.1%民众表示肯定会、17.3%表示不会;相较于2021年8月民意调查,愿意挺身而战的民众增加了2.2%。

此外,针对兵役制度改革议题,84%民众表示支持定期防务演训、10.2%不支持。另对“不分男女全民皆兵”议题,70.0%民众表示支持、23.5%不支持。

这份民调迅速在网络掀起热议,台湾网友纷纷涌入相关报道留言:“不可能”、“不可能+1”、“这个民调数据怎么来的?太扯了吧!谁会相信啊?”、“受调查者都会说实话吗?”、“口是心非”、“言行不一是常态”、“我ok,你们上”。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