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祥明智能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成常州首家上市台企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3-28 14:19:42

  华夏经纬网3月28日讯:常州诞生了首家上市台企。25日上午,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市长盛蕾、深交所副总经理唐瑞等领导在线参加上市仪式并致辞。

  祥明智能创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微特电机、风机及智能化组件的研发和生产。曾连续14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2019年,祥明智能荣获江苏省第二届“紫峰奖”中的“成长性企业”。

  祥明智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70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29.66元,发行市盈率35倍,募集资金5亿元,主要用于电机风机改扩建项目、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挂牌,使之成为常州首家上市台企。

  市长盛蕾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更多像祥明智能一样的台资企业,能够借助资本市场的“东风”,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华夏经纬网、江苏省台办、常州经开区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