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乌大战美国表现如何?街坊民调台湾人这样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31 10:14:59

20220327000825

美国总统拜登。(达志影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俄乌战争开打以后,俄罗斯遭到欧美严厉制裁,美国更向乌克兰送出大量军援,引发各界关注。台湾《中天新闻》派出记者进行街头民调,询问民众如何看待美国在俄乌大战中的表现,结果显示不少人并不满意美国的表现,但更多民众对此事则没有太大感受。

针对美国在俄乌战争过程中的表现,《中天新闻》派出记者进行街访,询问民众“俄乌战争Day 34,超级强国美国的表现你满意吗”,并提供5个选项让民众选择:

1. 满意!美国带头制裁俄罗斯,难道不强?

2. 不满意!战机不敢送、禁航区不敢画…美国弱爆!

3. 利益考虑!美国就是生意人,只想卖武器吧!

4. 强国危机!美国哭哭,好多国家叫不动。

5. 美国怎么了?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总共20位受访民众参与投票,4人选择选项1,3人选择选项2,5人选择选项3,1人选择选项4,7人选择选项5。

受访民众表示,“我觉得还算满意啊”、“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问题,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考虑,所以他叫不动是很正常的”、“有点袖手旁观的感觉”、“做得太烂了,之前应该提早做很多事”、“我还真的不知道,没有特别的想法”、“太远了,没有什么关注”。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