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企献爱心,携手战疫情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3-31 10:58:19

image002

  华夏经纬网3月31日讯:“台企献爱心,携手战疫情。”台企华孚精密企业代表,从马鞍山台办手中,接过了这一面锦旗。

  3月28日,台企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向马鞍山市紧急救援中心,爱心捐赠了一批价值8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全市抗击疫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红、市委台办主任王林等出席捐赠仪式。

  自马鞍山这一波疫情反弹以来,市委台办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动摇,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主动对接在马台企,努力帮助在马台企化解各类防控和生产难题,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举措落实到位。

  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物资,主要包括被罩、被套、医用口罩、毛巾、洗发水、消毒凝胶、泡面、纸巾、饮用水等,抗疫一线人员的必需品。

  该公司在积极保障正常生产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爱心捐赠,支持马鞍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和人间大爱。(华夏经纬网、马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