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省内首批通过A级审核 襄阳台企榜上有名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3-31 12:56:45

  华夏经纬网3月31日讯:日前,湖北省公布2021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全省首次有3家企业通过A级审核,襄阳市台资企业襄阳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上榜。

  据了解,三家通过A级审核的企业分别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襄阳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另有13家企业通过B(含B-)级、1家企业通过绩效引领性审核。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3家A级和1家引领性企业可自主采取减排措施,B级及以下和非引领性企业则实施差异化管控。

  襄阳恩梯恩裕隆公司是由台湾裕隆汽车集团与日本恩梯恩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企业。公司于2014年1月在襄阳市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400万美元。主要生产等速万向节,它是轿车传动系统中的重要部件。(华夏经纬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