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呛柯文哲"懂就赶快做" 网友炸锅:那你下来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06 09:40:25

华夏经纬网4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近期抛出“新台湾模式”防疫策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解释,是维持正常生活,同时积极防疫。台北市长柯文哲5日对陈时中开砲,直言“讲到防疫,我们绝对比他更懂”,陈则回应:“他懂最好,我不是说他不懂,懂最好,赶快做。”口舌之争引发网友热议,纷喊要陈“下来”,“让柯上去做”。

针对柯文哲所说的“我们绝对比他(陈时中)更懂”,陈时中被媒体询问时回应,“他懂最好,我不是说他不懂,懂最好,赶快做”,语毕,陈时中再度强调,没有说柯文哲不懂,他绝对没有这个意思,只是讲过很多次了,内文不知道的话,可以行文来沟通。

此事也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对陈时中喊话“那就给柯接管指挥中心,你快去选市长”、“柯P在这块上面还是比较专业”、“柯是真的强”、“那柯文哲当指挥囉”、“防疫方面,柯文哲真的比牙医强多了”、“陈时中还是滚下来,让柯文哲当好了,有够废XDDD还有脸叫人赶快做”、“喔~那你滚下来,让柯上去做啊,反正你不是要选台北市长?”

还有些网友开酸,“这有够弱的…多练练再来”、“那你下来啊”、“牙医不懂就下去,别在那边装懂”、“牙医呛台大医科”、“不敢扛,只会说赶快做,打模糊战”、“全台的医生那么多,不知道怎么想”。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