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汉川台企“撸起袖子献热血”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4-15 15:06:17

汉川台企吉源印铁制罐24

  华夏经纬网4月15日讯:为缓解血液供应压力,汉川社会各界群众伸出手臂,踊跃献血。汉川台资企业湖北吉源印铁制罐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彰显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4月12日下午,孝感市中心血站献血车驶入湖北吉源印铁制罐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医护人员引导公司员工验血、初筛、登记、采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开展。

  孝感市政协委员、公司总监王慧华及各部门主管带头献血,青年员工踊跃参加,10多名献血者献血量达到4000余毫升。“作为汉川的一家台资企业,在汉川发展十多年来,得到了政府的帮助与关爱,大家都非常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想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王慧华介绍到。

  湖北吉源印铁制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龙表示,多年来,公司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更是将慈善、公益与生产当做同等重要的事业来做,公司非常支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华夏经纬网、湖北省省台办、孝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