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曝BNT疫苗采购最新进度 民众党:希望不是狼来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0 09:59:26

  华夏经纬网4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外界关注BNT疫苗采购进度,陈时中19日在防疫记者会上宣布,合约共识已经到达最后阶段,待最后细节弄清楚后,应该可以来签约。对此,民众党指出,希望不是狼来了,又沦为一场骗局。

  民众党19日指出,每一个生命都该被尊重与保护,走向共存的同时,也应让大家做好武装面对病毒的侵害,然而儿童疫苗缺、快筛难买、配套混乱,这又怎么让民众安心走向共存?

  民众党称,尽管有人拿出冷冰冰数据说着:孩子不太会重症,不是无症状就是轻症。这或许是事实,然而今天一名2岁小朋友未施打疫苗重症过世,疫情如此残酷,又怎么让心碎的父母甘心。当孩童急需救命疫苗,台当局却还是只顾政治、不顾防疫,用各种借口甩锅,买不到儿童疫苗的责任。

  对于台当局只要遇到BNT就是各种问题,民众党说,从去年的BNT疫苗购买到现在的儿童疫苗,都是政治凌驾生命的最好典范。回顾去年5月,指挥官陈时中称BNT是大陆代工品,绿营民代和侧翼网军极力“抹红”BNT,更说是即期品、次期品,一拖再拖,还大言不惭的说“现在就是买不到”。

  民众党强调,去年永龄基金会采购1500万剂BNT时,成功让BNT公司承诺为台湾保留今年采购额,其中就包含儿童疫苗,也不断向蔡当局表达再捐蹭BNT的意愿,却总被“已读不回”。陈时中日前更接连给了“台湾有钱自己买”、“今年比较没有疫苗需求”、“有小问题干扰采购”的软钉子,就是不愿意承认是绿营心魔作祟阻碍购买。今日陈时中公开说:“辉瑞BNT儿童疫苗应可签约了”,希望不是狼来了,又沦为一场骗局。

  “孩童打疫苗利大于弊,BNT疫苗必须尽早到位”,民众党呼吁,民进党当局应收起“抗中保台”的对抗意识,以全体台湾人的性命为念,尽速采购儿童疫苗,别让悲剧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