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来自台北的烧烤老板田博文:让台味烧烤“飘香”津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走近台商      2022-04-21 13:29:51

台味烧烤 津门飘香124

  田博文,来自台湾台北。2017年刚满33岁的他,带着家族传承的三十多年经营烧烤腊味店的经验,来到大陆开始了烧烤创业之路。

  “因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的支持政策和发展前景,都令我十分看好。”

  田博文确定了“热火碳烤烧肉”“雷猴大佬烧鹅”和“野郎拉面”3个品牌,在多个城市都同时开设,先后在北京、上海、吉林和澳门等地布局。

  “台味烧烤深受大陆同胞喜爱,在大众点评都拿下城市评价第一。”

  2018年,经过对比各城市店铺的经营情况和综合考量,田博文决定把天津作为事业“大本营”,带着创业团队和家人,彻底安家在天津。

  田博文在河东区的万达和爱琴海商场,一共开设了“热火碳烤烧肉”“雷猴大佬烧鹅”和“野郎拉面”3个品牌店铺,各种台湾风味儿的烧烤料理,生意红红火火。

  同时,为了发挥台湾在新媒体领域的广告创意等优势,他还成立了自己的“抖饮”新媒体公司,主要尝试通过抖音等平台,为大陆的餐饮企业作行销推广。

  如今,田博文带着母亲、太太和3个孩子,一家6口生活在天津,3个孩子都在天津接受着优质的义务教育,太太主要负责孩子们的学业和生活、

  “而我每天都会准时来到各个店铺,检查食材、下厨烤鹅、巡视店面、征求食客的意见建议,每个环节都保证亲力亲为,保证第一个到店、最后一个离店,先当好员工,再作好老板。”

  “爱拼才会赢,相信只要我们踏踏实实的努力奋斗,天津一定会成为我们梦想起飞的福地!”田博文表示。(华夏经纬网、天津市台办联合)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