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湖北一台资企业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台企风采      2022-04-29 10:22:48

  华夏经纬网4月29日讯:近日,据湖北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通过初核和推荐、专家组审核等程序,洪湖市台资企业湖北泓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湖北泓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10日,是一家专注小肽技术研究、生产及运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方向是围绕小肽产品的产业化展开,目前为止已实现了肌肽、力肽、甘谷二肽、甘酪二肽以及部分美容胜肽的产业化,市场前景好。同时公司董事长黄威鸣也是洪湖市台商台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在推动洪湖台资企业发展以及助力洪湖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目前,公司已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科研技术力量雄厚,制造设备精良,检测设备齐全,具有一支高水平的化学合成制药相关领域的研发团队。公司每年投入不低于营收6%的资金用做研发经费,目前在职研发人员有22人,占职工总人数的20%,通过技术创新,该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华夏经纬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通讯员:熊义溶)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