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夸口PCR量能20万 郭正亮斥说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6 11:58:49

  华夏经纬网5月6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海啸来袭,确诊数屡创新高,民众跑了很多家药局还是买不到快筛试剂,民怨四起。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表示,全台PCR量能约20万,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正亮对此怒轰陈时中“说谎”。

  郭正亮4日在中天政论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表示,陈时中夸称一天PCR量能20万,拜托不要这样说谎,阳性率已经到61%,却跟我们讲,一天量能20万;一天做了多少PCR要公布数字,不要只公布确诊人数,要告诉我们做了多少PCR。如果社区PCR阳性率高达61%,表示根本做不到10万个,为什么不公布数字,令人火大的就在这里。

  郭正亮指出,陈时中说快筛都发了,双北都买不到。但快筛的量能有多大,一天总共发了多少支、量能有多少,很多地方基层药局1小时就卖光了,现在却都没有数字。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不能用数据来防疫,始终会活在黑暗、黑数和无限风险之中。

  郭正亮接着表示,5月2日专责病床空床率还有54%,但有一位朋友说他那家公立大医院残余病床数是零,怎么可能是54%?如果没有一个勾稽过程,去看实际对数据的掌握能力,那陈时中的防疫真的非常可怕。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