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Kit300”热视觉隐身材料:战场伪装隐身衣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兵器大观 > 陆战      2022-05-06 15:22:56

热视觉隐身材料——战场伪装隐身衣

  科技云丨本期观察:钟翔超 谢 安 计如林

  前不久,以色列研制出一种名为“Kit300”的热视觉隐身材料。这种材料由金属、聚合物和超细纤维等热视觉隐蔽材料组成,重量约1.1磅。士兵穿上这种材料制成的隐身衣后,就像一块普通的大岩石,几乎无法用肉眼和热成像设备侦测到。即使从远处用望远镜来观测也难辨真假,从而可躲过敌人的侦察。

  这一热视觉隐身材料还可根据不同的作战环境(如戈壁、丛林等)需求,来定制不同颜色和图案,在可见光条件下使士兵实现战场伪装。这款材料还具备较高的强度和柔韧性,可被弯曲成U形作为临时担架使用,为及时抢救伤员争取宝贵时间。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