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民众根本买不到!快筛缺货赵少康爆内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9 09:22:21

20220507003968

许多民众去药局排队购买快筛试剂。(资料照/范扬光摄) 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快筛之乱至今未解,快筛实名制上路后问题仍一样。对此,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指出,现在很多地方都需要快筛,但快筛剂又贵又缺,让民众怨声载道,怒批“这个无能无良的当局没有办法提供民众足够的快筛剂,还不准民众自力救济,从海外进口,以解燃眉之急!”

  赵少康昨(8)日在脸书表示,原本快筛剂只是贵,要买还是买得到,但制造厂商被蔡当局要求直接供货,产品被蔡当局派人到工厂全部取走后,民间想买根本买不到,就算找到管道从海外进口,在台湾海关也会被挡下。

  赵少康透露,有些人在海外的亲朋好友看到台湾缺快筛,热心寄来想协助,结果同样被蔡当局阻止,不满砲轰“蔡当局自己无能却严厉管制民众,又处处要求民众快筛,民众无所适从,十足现代版的苛政猛于虎”。

  赵少康表示,狂妄自大的蔡当局对疫情预测完全错误,导致现在快筛剂捉襟见肘、窘态百出,结果蔡当局不深自谦虚检讨,还自以为是做了多大功德,让药局每天发78份,逼全民一大早冒着炎日苦苦排队,“陈时中光是为快筛剂严重不够,就应该辞职下台负责!”

  赵少康指出,蔡英文日前在民进党中常会震怒,要求要让民众在最快的时间之内,有更多元的快筛购买通路,但他质疑“民众自己从海外购买或接受亲友馈赠不就是蔡英文口中所说‘更多元’的通路吗?连自行从海外买个快筛剂都被蔡当局否准,难道是为了保护图利像前高登小吃店这样的绿友友厂商专卖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