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筛阳即确诊首日 台北医院预约系统当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2 16:34:09

华夏经纬网5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快筛阳性即确诊”的新制度12日正式上路,居家隔离、自主防疫与居家检疫者快筛阳性后,经过医师视讯诊断确诊,就不用出门做核酸检测复验。而台北荣总设立快筛阳性视讯门诊服务民众,但今天网页却突然大当机,转圈许久之后,显示无法连线。

台北荣总设立“快筛阳性远距视讯门诊”服务民众,提供18岁以上的成年人挂号,挂号费100元,不过,快筛阳性即确诊的新制度才上路第一天,台北荣总的挂号网页竟然大当机,网站疯狂转圈圈,无法连线,连想要挂一般门诊的民众也进不去页面。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