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确诊死亡人数创新高 柯文哲:未来几天恐怕还会上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27 10:12:35

  华夏经纬网5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26日有104例确诊者死亡,台北市长柯文哲忧心表示,死亡人数是新高,未来几天恐怕还会上升,要赶快看怎么办,26日是快筛阳视同PCR阳性上路第1天,放眼整个台湾,通讯诊疗基础建设还没完成,一定有很多要磨合的地方。

  新北市长侯友宜对蔡当局说快筛阳给药等了25天终于做了,强调台湾民众这段时间过得很辛苦。

  柯文哲表示,他的态度一样,该讲的都讲了,事情发生了抱怨也没有用,26日是快筛阳视同PCR阳性上路第1天,放眼整个台湾,通讯诊疗基础建设还没完成,一定有很多要磨合的地方,特别是看到死亡人数多达104人,赶快把问题解决比较重要。

  他说,新制度上线需要时间,后面还有防疫险、是否视同法律文件的问题,每个政策引起的后续反应相当多,要有前置时间,走到这地步就赶快应变,临床上发现死亡人数是新高,未来几天恐怕还会上升,要赶快看怎么办。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